第七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七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1-01-08   动态浏览次数:407

202118日下午,第七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活动日,会议由支部书记叶付广主持,第七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指出,新年贺词既饱含殷切深情,又发出豪迈宣示,温暖人心、催人奋进。要深入学习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气神,投入到产业部门的工作中

接着,叶付广书记传达学院疫情防控办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近期安全及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文件,务必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每日做好测温、消杀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做好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严控“非必要”聚集性活动;做好严寒天气的防护工作。会议同时还传达了学院廉政警示教育会议的精神 ,提醒全体党员做好节前的党风廉政工作。

 

 

(第七支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