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麟驾院2021年春节放假通知
 
狮麟驾院2021年春节放假通知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1-01-30   动态浏览次数:606

尊敬的学员:

您好!在2021年春节长假到来之际,感谢大家对我院的信任和支持,在此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祝新年快乐,牛年大吉!按照国家规定,结合驾院工作安排,现将2021年春节放假作如下安排:

春节假期:2021年2月11日-2月17日放假共7天。2月18日(周四)正常上班。

报名点:总校和湛江路报名点2月8日-2月15日休息,2月16日恢复报名;花园城报名点2月10日-2月15日休息,2月16日恢复报名。

提示:总校学员班车2月3日-17日停发,2月18日起班车正常发放;为方便考前学员训练,2月3日——2月9日七天发放接驳车接送学员,详见驾院官网或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浦口分校、长客分校参照执行。

特此通知

                                           南京交通狮麟驾驶学院

                 二〇二一年一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