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工会组织“踏春摘草莓,喜迎三八节”活动
 
驾院工会组织“踏春摘草莓,喜迎三八节”活动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1-03-09   动态浏览次数:548





为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驾院工会组织“踏春摘草莓,喜迎三八节”活动。

 8日下午,经过半小时车上的欢声笑语,抵达锁石草莓基地,一下车,一排排草莓保暖大棚映入眼帘,呼吸着田园新气息,品尝着春天的味道,那翠绿的叶子、鲜红欲滴的草莓、香甜的气息让大家心情格外舒畅。

大家小心翼翼地行走在草莓土垄之间,一边采摘,一边闲聊,感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与收获的喜悦,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断。不知不觉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大家收获颇丰。手拎着满满硕果,在田间地头,随着镜头一闪,这紧张工作之余的轻松时刻被永远地记录在了回忆中。

载着满满的果实,载着浓浓的情意,我们结束了这次愉快的摘草莓之旅。通过这次活动,让女同胞们从繁忙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度过了一个惬意而有意义的节日。



(驾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