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执法监督局二支队领导来驾院调研工作
 
交通执法监督局二支队领导来驾院调研工作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1-03-23   动态浏览次数:538




2021年3月23日上午,市交通执法监督局二支队陈兆栋支队长、汪莹副支队长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来驾院,对驾院汽车驾驶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指导和交流。学院党委邹振书记、程斌副院长出席调研活动,驾院王海院长、叶付广书记参加活动。

驾院王海院长向陈兆栋支队长一行介绍了驾院的基本情况、驾驶培训开展情况以及今后发展的工作思路,还结合驾院当前的工作实际提了一些建议。学院程斌副院长对驾院在队伍建设、安全生产、规范管理和行业发展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就如何规范运营驾培市场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委邹振书记指出,目前我市的驾培市场产能过剩、市场竞争激烈,希望行业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市场规范经营的管理,引导驾培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陈兆栋支队长指出,今天的调研交流让自己对驾培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狮麟驾院作为市交通系统的老牌驾校,为南京市驾培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表率,希望在今后更能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针对驾培行业在近几年发展和转型中出现的问题,行业管理部门在今后将加强管理力度,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