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召开行风作风建设大会暨三月份安全工作例会
 
驾院召开行风作风建设大会暨三月份安全工作例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1-04-01   动态浏览次数:532






2021331日下午,驾院在理论培训教室召开了季度全体员工大会。会议主要分为行风作风建设、一季度招生工作小结和3月份安全工作例会三项议程。驾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人员、总校全体员工、浦口、长客分校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驾院叶付广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教育宣传片《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分别讲述了身患绝症坚守抗疫一线的“人民英雄”张定宇;为救援群众牺牲在洪水中的消防员陈陆;改变山区女童命运的公益校长张桂梅。观看了凡人英雄事迹,感动了在场所有人,平凡的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感动你我,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接着,由客服部代表鲁静结合自身岗位,讲述了如何为学员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孙剑文、刘平伟两位同志也将外出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让大家都对“什么是服务”、“感动式服务”有了体会。

会上,驾院叶付广书记对驾院近期在行风作风建设方面的工作做了点评,并全体员工进行了行风作风建设主题教育,要求全员忠于企业,忠于职守慎独慎微、自省自警,从一言一行改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驾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驾院王海院长指出“我们的发展必须以驾驶培训为基础,在确保平稳的前提下进行优化发展”,主要落实在以下四点:1、抓住机遇,主动出击拓展招生渠道;2、改革创新,好中取优提高合格率;3、内聚人心,外树形象提升服务品质;4、群策群力,开源节流达到降本增效。

会议第二项议程,招生部赵晨对一季度招生工作进行了小结及4月份的招生宣传。客观分析了当前的招生形势,并与2020年同期进行了对比,确定招生目标任务和完成情况

会议最后,召开三月份安全工作例会,安机部戴先军对驾院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强调安全生产及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个部门员工一定要严抓质量、力保安全,保质保量地完成工作任务。

 

(驾院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