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支部党员活动日
 
第七支部党员活动日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1-05-14   动态浏览次数:309




2021年5月14日下午,第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员活动日,此次活动主题为《党史》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叶付广主持,第七党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叶付广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该书系统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求得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历史。尤其是集中叙述了党领导人民所干的三件大事:一是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民族独立和民族解放;二是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全面展开社会主义建设并在曲折中探索社会主义建设的道路;三是实行改革开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

会上还传达了学院党委下发的宁交院党[2021]15号文《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同时,参会党员还进行了“党的历史我知道”党史知识竞赛。

最后,会议通报了谢华同志因工作调整调离支部,并对发展徐荣为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决。

 

(第七支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