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企业文化》——文化的建设和形成
 
驾院组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企业文化》——文化的建设和形成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1-07-16   动态浏览次数:324



2021年7月16日上午,驾院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余世维讲座《企业文化》第Ⅱ版—文化的建设和形成。

本次讲座,余世维博士讲解了《企业文化》如何在企业中建立并合理运用企业文化。文化的特征就是服务文化,因为只有服务才能换来利益,服务也是产品。服务的含义很广,不仅仅指售后服务,还包括从产品的研究,生产到产品生命终结前的优化升级,员工的思想意识……因此,我们要以服务来定队伍建设的宗旨。只有用优良的服务去争取用户的信任,从而创造资源。

通过对企业文化的深入学习,大家倍受鼓舞。驾院要将学员的满意放在第一位,以学员为中心,不断提升员工的服务意识,用优良的服务争取更多的学员。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