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员工集中培训疫情防控知识
 
驾院组织员工集中培训疫情防控知识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1-09-01   动态浏览次数:1042



2021年9月1日上午,疫情过后复训第一天,驾院组织员工在驾驶实训楼前召开晨会,会议由王海院长主持,主要传达了以下内容:

一、开展全员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安机部戴先军首先传达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二支队《关于有序恢复南京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培训业务工作的通知》要求(宁交执法二支〔2021〕18号),接着又分别从人员排查、健康管理以及如何有效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等方面给大家进行了讲解,王院长强调要求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二、安全生产方面。全员要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各部门要开展重点场所、重要部位、关键环节的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各类安全防护设施、设备和消防器材等认真开展复训安全专项检查,切实做到“隐患清零”。

三、招生方面:驾培市场已逐步恢复,各部门还要加大招生力度,化解因疫情而可能导致的“学车恐慌”的心理。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