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召开九月份安全工作例会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驾院召开九月份安全工作例会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1-09-27   动态浏览次数:424



2021年9月23日下午,驾院在理论培训教室召开了九月份安全例会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驾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人员、总校全体员工、浦口、长客分校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驾院叶付广书记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到安培应急消防教育中心唐教官,教官为我们讲授了消防知识,结合现实火灾案例,让我们了解和掌握了如何树立消防意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扑灭火灾、火灾现场如何逃生等,理论性和指导性都非常强,对我们提高消防意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接着,召开了九月份安全工作例会。安机部戴先军对驾院9月份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强调安全生产及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会议最后,驾院叶付广书记对驾院三季度在安全、行风作风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点评,并对全体员工进行了行风作风建设主题教育,要求全员坚决杜绝变相“吃、拿、卡、要”等现象。同时要求全体员工要尊重我们的工作,对工作敬职敬责,一丝不苟;忠诚于工作,把个人利益与企业利益相统一,处处为工作着想,事事从企业利益出发,积极干好自已的本职工作。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