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召开现代企业制度知识培训暨十月份安全例会
 
驾院召开现代企业制度知识培训暨十月份安全例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1-10-29   动态浏览次数:538

发布




2021年10月29日下午,驾院在理论培训教室召开现代企业制度知识培训暨十月份安全例会。驾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管理人员、总校全体员工、浦口、长客分校部分员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驾院叶付广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召开了十月份安全工作例会,安机部戴先军对驾院10月份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强调秋冬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同时传达了市局下发的文件《关于深刻汲取河北平山“10·11”通勤班车涉水倾覆事故教训,扎实做好秋冬季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个部门一定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督导检查,有效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加强班车的管理,严格责任落实和安全措施防范,确保出行安全。

接着,驾院叶付广书记对驾院10月份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车辆的维护与保养,重视极端天气的影响;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王海院长给大家讲解《现代企业制度与国企改革》的知识。分别从什么是现代企业制度、改革中涉及的相关法律法规、驾院为什么要改制更名以及改制的具体方案和工作步骤等方面,详细的给大家进行了讲解,让大家对企业改制有了新的认识。

议最后,学院程斌副院长讲话,他指出国企改革的目的是为了让驾院更好的发展,充分激发国有企业活力,驾院全体员工要紧密的团结在一起,共同努力。

 

(驾院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