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开展管理人员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驾院开展管理人员廉政教育专题培训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2-01-25   动态浏览次数:521




2022年1月24日上午,驾院组织全体后辅及中层管理人员理论培训教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培训。会议由驾院叶付广书记主持。

首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常见职务犯罪类型》和《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通过观看甘肃省永登县民政局低保办原主任赵永琏侵害困难群众利益案,江苏仪征基层粮站贪腐案等案例,后辅及中层管理人员从中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都意识到不能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把纪律挺在前面,坚定理想信念、遵纪守法、忠诚履职

会上叶付广书记强调,观看教育专题片旨在通过深化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以案明纪,要有“以人为鉴”的态度,敬畏纪律,严于律己,坚守廉洁底线。

最后,王海院长指出,结合近几年来发生的国有企业典型案例,从国企领导人员和工作人员都需要知晓遵循法律和规范,在工作中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国有企业的纪律规矩,每个人都要慎用手中的权力,要以案为鉴、以案明法、以案自省,做到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切实增强廉洁意识。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