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荣获“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驾院荣获“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2-02-10   动态浏览次数:457

在省交通运输厅和市交通运输局的关心支持下,在学院的正确领导下,驾院荣获2018-2020年度“全省交通运输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称号。

长期以来,驾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通过多种形式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员工爱国爱校、敬业爱生,恪守职业道德,弘扬清风正气。建立服务大厅窗口评议制度,各窗口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开展。严格按照《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和《江苏省机动车驾驶人培训管理办法》等要求规范开展驾培服务。硬件技术规范,服务大厅设施先进、服务便捷,培训场地面积和培训设施、教练车配置数量和技术状况等均符合规范要求。收费管理规范,一次性收取培训费,出具正规票据,与学员签订《驾驶培训合同》。队伍建设规范,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细化服务标准,推进提高员工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使窗口成为展示狮麟品牌的一面旗帜。



(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