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第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2-03-06   动态浏览次数:452


20223月4日下午,南京交通技师学院第七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付广主持。

为确保此次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会前第七支部将学习资料、组织生活会方案等提前分发给各党员,传达组织生活会的相关要求,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首先根据学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宁交院党【20226号)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

接着集中收看《榜样6—“七一勋章”获得者廷.巴特尔同志先进事迹。通过观看节目,大家感受颇深,廷·巴特尔同志切切实实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他扎根牧区,在近50年的时间里,凭着“让牧民过上好日子”的信念,探索出保护生态、发展经济、促进增收新路子,使当地牧民生产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身上这种扎根牧区、苦干实干的精神是我们值得学习发扬的。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书记叶付广代表支委向党员大会作对照检查并进行检视剖析,深刻查找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之后,程斌副院长带头做对照检查,支委成员及与会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生活的主题和要求,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个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并提出下步整改措施,既指出差距不足,又提出改进意见,确保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会上,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的等次,与会人员对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民主评测。本次党员评议评定出优秀党员5名,分别是:程斌、叶付广、王、李宁勤、孙剑文,其余均为合格。

最后,因学院干部人事调整,第七党支部需要增补一位委员,经支委会研究推荐吴波同志为候选人,参会党员通过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吴波同志增补为第七党支部委员。

 

 (第七支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