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院组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市场竞争策略与最佳选择》
 
驾院组织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市场竞争策略与最佳选择》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2-04-20   动态浏览次数:429


20224月19日上午,驾院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在四楼会议室共同学习余世维讲座——《市场竞争策略与最佳选择》。

本次讲座,余世维博士通过资源、能力和竞争分析这几个方面对核心竞争力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结合详实、典型的案例,提出了许多新颖独到的观点和方法,充分论证了核心竞争力对市场竞争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大家深有体会。有形和无形的资源构成了企业的所有资源,根据这些资源来发展核心竞争力,展现出企业的竞争优势。而驾院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就应该体现在对学员的服务方面,这种服务不仅限管理人员,驾院的每一个员工都就应该要重视并落到实处,才能形成无法替代的竞争优势。

 

 

(驾院综合办公室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