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2-05-16   动态浏览次数:367



2022年5月13日下午,第七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支部党员活动日,活动共有四项议程,由支部叶付广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由孙剑文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节选。通过学习党章,同志们不但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的熏陶,而且对自身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和升华。党章对于我们每一名党员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新要求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是每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也是大家努力的方向。

接着,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抓紧抓实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会议精神。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要继续冲锋在前、顽强拼搏,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最后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及《国家职业教育法》。

 

(第七支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