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第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2-07-03   动态浏览次数:295




2022年7月1日下午,第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共有三项议程,由支部叶付广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市局文件关于印发《南京市交通运输系统领导干部应知应会法律法规汇编》的通知。会议指出根据通知要求,各位党员干部结合工作需要,联系实际学习,不断提高个人能力。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为预备党员刘平伟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在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的见证下,预备党员刘平伟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刘平伟表示,今后将继续在党组织和同志们的帮助下,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从思想上进一步入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智慧和力量,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接着集中观看学习了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奋进2022》生产月宣教专题片。该专题片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内涵要义,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底线和红线。

会议最后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会议指出《条例》是做好新时代党的组织工作、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各位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条例》,立足本职岗位,对照《条例》不断提升工作的质量效能。

  

(第七党支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