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培训暨7月份安全工作例会
 
员工培训暨7月份安全工作例会
.
发布人:孙剑文  发布时间:2022-07-28   动态浏览次数:335




2022年727午,驾院组织全体总校全体员工及分校代表在理论培训教室开展员工培训暨7月份安全例会。会议共有四项议程,安机部戴先军主持。

会议首先由长客分校刘程郑把中交协驾驶培训分会上的学习心得与大家进行了分享召开分会的主要目的是研判驾培市场发展形势,帮助驾培机构准确把握驾驶培训考试新政策、新法规及改革新动向,共同面对新一轮新冠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挑战,深入探讨驾培行业创新发展、技术革新、品牌经营、新媒体营销的方法,会议同时还交流了疫情下的经营对策和营销方法。

第二项议程,由综合办孙剑文把驾院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向大会做了汇报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招生、培训、安全、经济效益、作风建设及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完成情况,同时还汇报了下半年的工作思路。

第三项议程,召开月份安全工作例会。安机部戴先军对驾院7月份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深刻剖析了7月12日”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用事故现场的图片警醒大家谨慎驾驶,确保安全行车和教学。

会议最后,驾院叶付广书记对驾院7月份安全工作做了点评。他指出,7月份驾院安全形势非常严峻,连续发生几起有责事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大家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会议还传达了学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专题会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正确看待网络舆情,同时管理好宣传的阵地,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综合办公室整理)